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大写的率性!胡歌“头脑发热时”就想结婚

大写的率性!胡歌“头脑发热时”就想结婚

2016-02-05 15:48:14编辑:小编点击数:

   

大写的率性!胡歌“头脑发热时”就想结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胡歌2015年在《琅琊榜》饰演梅长苏一角再翻红,中间历经车祸毁容、缝百针低潮,散发出更迷人的熟男魅力。日前被问“什么时候想结婚”,他的回答超率性,更让网友爆笑直呼:“感觉随时会闪婚!”

胡歌2005年演出《仙剑奇侠传》的“李逍遥”打开知名度,10年后又因为《琅琊榜》梅长苏一角,深受粉丝喜爱。他日前拍摄一组情人节写真照片,被许多玫瑰花围绕,他散发出无敌电眼的魅力,一曝光让许多粉丝少女心大喷发。胡歌对于问题也有问必答,比如“你最吸引异性的地方是什么?”他笑回:“幼稚吧!幼稚的人才最懂得浪漫。”外界关注什么时候想结婚?他直率回应:“头脑发热的时候。”至于求婚戒指会藏到哪里?他表示,“戒指会藏在她找得到的地方。”浪漫又帅气的一番话,让许多粉丝献上祝福:“苏哥哥要幸福哦。”

2016年开年第一炮,胡歌被曝出与网红富家女林晓开房的劲爆消息,令胡歌粉丝心碎不已。之后胡歌也含蓄在微博中承认了自己与林晓的恋情。林晓随后被扒黑历史,网友们发现林晓并非是传说中的富家千金,而是一个买淘宝假大牌的外围女屌丝。林晓的感情史也异常丰富,前男友无数,不少粉丝惊呼胡歌瞎了眼。据了解,胡歌并不打算与林晓结婚。近日胡歌在参加一档访谈节目时表示,妈妈不喜欢的女孩儿他是不会与她结婚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