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流行天后滨崎步宣布离婚

流行天后滨崎步宣布离婚

2016-09-18 11:02:39编辑:小编点击数:

   

近日,滨崎步在会员官方网站宣布坏消息,写下“我和一起走了3年的他,决定各走各的路”,虽然文中没提到离婚2字,但也等同于以后双方要各过各的,而她也提到因为不想让粉丝透过媒体先知道此消息,所以才会决定在官方网站公布。

离婚原因是什么?

关于离婚的理由,滨崎步并未明言。虽然有分析认为工作造成夫妻矛盾才是二人分手的理由,但该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

回顾天后曾经恩爱瞬间

除了这一段婚姻,在此前,滨崎步还有过一段婚姻两段情史。在刚出道时,滨崎步TOKIO的成员长濑智也相恋,但这段长达7年的感情在2007年结束。随后,在2011年,滨崎步与演员曼纽尔史瓦兹结婚,后为了留在日本,于是和对方分开。2012年11月,滨崎步再度公开恋情,宣布与队内伴舞内山麿我正在热恋的消息,但最后由于内山麿我是否正在离婚诉讼中的争议无疾而终。直到2013年底,滨崎步才又展开第二段婚姻。想不到才3年又离婚,让粉丝都相当震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