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林忆莲与小男友感情稳定 被曝明年2月结婚

林忆莲与小男友感情稳定 被曝明年2月结婚

2014-11-06 10:21:11编辑:小编小云点击数:

   

1.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47岁林忆莲跟36岁恭硕良谈恋爱3年多以来,为捧男友出钱又出力,由安排任其演唱会鼓手,再监制唱片,又在香港上环开设录音室,近月更“聘请”男友任其经纪人。上月林忆莲到上海出席音乐节,带男友回见家长谈婚事,决定明年初到美加巡回时在当地注册结婚。


林忆莲经历一段婚姻、两段爱情,最终未能开花结果,2011年邂逅音乐人恭硕良,爱得全情投入,为改悬殊身份,忆莲让男友当御用鼓手,跟她四处巡演,又不惜同唱片公司抗衡,坚持由恭硕良负责新专辑监制,今年3月,忆莲跟环球唱片合约期满,无约在身的她,索性叫男友做经纪人,一场走秀收入就过百万,光抽成就有好多。知情人士透露:“一直以来是由忆莲一个好朋友帮接工作,自从忆莲同恭硕良在一起后,同朋友感情变差,阴历年底就没再帮忙了,今年4月唱片约满,忆莲叫男友做她经纪人,以忆莲的级别,工作都是自己来,只是经纪人出面接洽同签约而已。4月忆莲去台湾做慈善,恭硕良除了做鼓手,忆莲介绍恭硕良是他经纪人!”


上月20日,林忆莲到上海出席2014爵士上海音乐节,恭硕良随行做鼓手,据知音乐节结束后,她和恭硕良继续留在上海,有网民指在街上见到二人牵手又搂肩,爱得高调,又有网民曝出二人牵着手到一家高级素食馆,同行有多名长辈,知情人说:“忆莲同恭硕良彩排那个时候牵着手,旁若无人,有人笑他们就快结婚,忆莲没有否认,他们完工留在上海,虽然忆莲父母离世,但好多亲戚朋友都在上海,这次带恭硕良见家人,宣布明年2月去美国注册结婚,之后会请上海的亲人吃饭,但不会在香港摆酒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