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超女艾梦萌嫁新西兰人 婚礼未邀请超女朋友

超女艾梦萌嫁新西兰人 婚礼未邀请超女朋友

2016-01-29 13:51:08编辑:小编点击数:

   

点击浏览下一张

有一名超女结婚了!28日,有知名博主在微博晒出06年超女艾梦萌的婚礼照片,并配文:“2006《超级女声》艾梦萌还记得吗?今天她嫁人啦!”,随后新浪娱乐连线艾梦萌的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艾梦萌是上周在新西兰举行的婚礼,老公是个新西兰人,婚礼并未邀请同期超女朋友们。至于艾梦萌老公的身份与俩人如何相识等详情,对方表示并不清楚。

艾梦萌2006年参加超级女声比赛,曾获得沈阳唱区冠军、全国第4名的成绩,同期超女还有尚雯婕、谭维维、刘力扬等人。在微博图片中,艾梦萌一身洁白婚纱手捧鲜花,而与她并肩而立举行婚礼仪式的是一名外国人。实际上,在元旦的时候,艾梦萌就曾在微博晒出与老公在海边的浪漫亲吻照,并晒出手上的婚戒,还配文:“新年伊始,本人已经被別人给订下来了,愿您在2016幸福快乐!新年快乐!”其定位就在新西兰。

新浪娱乐从艾梦萌的工作人员处获悉,她是上周在新西兰举行的婚礼,老公是个新西兰人,而婚礼并未邀请同期超女朋友们。至于艾梦萌老公的身份以及俩人如何相识等详情,对方表示并不清楚艺人的私事,与艾梦萌的老公也并未见过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