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张亮自曝还欠妻子一个婚礼 等天天结婚一起办

张亮自曝还欠妻子一个婚礼 等天天结婚一起办

2014-11-06 10:25:13编辑:小编小云点击数:

   

 1.jpg


“长腿男神”张亮在《非诚勿扰》亮相后,以男神外形、暖男气质大获观众喜爱。在本周的节目中,张亮曝料称“还欠妻子寇静一个婚礼”,并透露“准备等天天结婚一起办”。除大谈爱情婚姻经、忆成名前往事外,张亮更是频频登台互动,打拳、走秀、颠勺儿、单手俯卧撑……众人大赞,“张亮在台上是越来越玩得开了!”


  张亮曝“还欠妻子寇静一个婚礼”


  准备等天天结婚一起办


  自从男神张亮的幸福三口之家进入公众视线后,便收获了无数羡慕。尤其张亮的妻子寇静,更被封为是“人生大赢家”,“这辈子能找到这么个高大帅气、英俊潇洒、身价一流、情商超高、满富责任感的男人,生一个如此善良懂事、熊劲儿十足的小暖神儿子,寇静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在《非诚勿扰》节目中,张亮感叹道,“其实在光鲜背后,妻子为我承受了很多。她为了我退出了喜欢的模特行业,在我最穷的时候嫁给了我。直到现在,我还欠她一个婚礼。”


  原来在张亮、寇静结婚的时候,两人只是简单地请朋友吃了个饭,张亮还透露道,“其实我们结婚就是水到渠成的一件事儿,当时我俩在烤串店,寇静突然问我,‘你想和我结婚吗?’我立马就答应了。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成就了我们俩的婚姻,但我们一直过得都很幸福。”同时,张亮还在节目中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老婆也常常会说,嫁给我这么多年,连个婚礼都没有。我就跟她说,不然等天天结婚的时候,咱们俩蹭一下吧!不是开玩笑,我俩是真的有这个想法。如果天天也同意的话,到时我们就四个人一起办。”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