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舒淇冯德伦婚照曝光 目前尚未怀孕

舒淇冯德伦婚照曝光 目前尚未怀孕

2016-09-04 10:57:52编辑:小编点击数:

   

9月3日,舒淇和冯德伦突然向大家宣布结婚喜讯,舒淇透过经纪人透露:“婚纱是H&M两年前送我的,头纱是一家婚纱店随意挑的,他的西装跟我的粉红色小洋装临拍照前两天才让silver街边买的~照片林炳存大师一星期前接到指令排开所有工作飞来布拉格拍摄的,还指定要自然风只能带反光板而已~哈哈。”

今天,根据香港寰亚集团媒体总监梁尔纹微博消息,影星舒淇与香港艺人、导演冯德伦宣布结婚!随后,舒淇冯德伦一组甜蜜拍婚纱照曝光,婚纱照中两人相当甜蜜。引发网友围观。

随着这批婚纱照放出的还有一封声明:“嗯是的,我们的婚事就是这么简单……我们的礼服就是这么的随性……我们的决定就是这么的突然……我们不会有任何婚宴跟派对……我们相识了20年相恋了四年……我义无反顾地娶她了……我们决定相互纠缠一辈子……喔是的,我们结婚了~”并表示“谢谢爱我们的你们的关心,什么都可以错,但是别错过爱你的他&她。”还提前提到了许多人关心的问题:目前尚未怀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