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阿sa否认结婚传闻连呼救命:这次肯定会公开

阿sa否认结婚传闻连呼救命:这次肯定会公开

2014-11-06 10:38:30编辑:小编小云点击数:

   

1.jpg


2.jpg


   新浪娱乐讯 陈伟霆[微博]自古剑爆红后,他和阿Sa蔡卓妍[微博]的感情问题也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最近两人又被传出已经结婚的消息,让阿Sa直呼“没有结婚,各路朋友和谐和气淡定。”


  11月4日下午,阿Sa在微博上写道:“救命啊!哎哟?是我表达能力差?还是其它人理解能力有问题?工作时工作,感情事希望保持低调!真的不希望每次有作品,大家最后又只关注我的感情生活去!最后说一次:我的感情生活一直都十分美满!没有变化!没有结婚!如果结婚?这次肯定跟大家说!各路朋友和谐、和气、淡定!”果然是人红是非多啊!人家小俩口恩爱着呢,大家就不要瞎操心了。


  不过,主角虽然不急,但网友们都开始催婚了,纷纷送上祝福:“希望看你结婚,和陈伟霆生猴子玩。”“不管怎样,都支持你啦,喜欢你和等等的低调,你们要好好的。”(实习生岑益冬/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