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福原爱正式宣布结婚 满面笑容

福原爱正式宣布结婚 满面笑容

2016-09-22 09:50:09编辑:小编点击数:

   

日媒:福原爱正式宣布结婚 身着和服满面笑容

参考消息网9月21日报道 日媒称,9月21日,日本女子乒乓球运动员、在伦敦和里约两届奥运会均获得团体奖牌的福原爱(27岁)在东京召开记者会,宣布了与里约奥运会中华台北队乒乓球运动员江宏杰结婚的喜讯。身穿白底蓝花和服的福原爱与江宏杰并列而坐,对于决定结婚的理由,福原爱满脸笑容地表示,“无论是什么样的我,他都能支持”。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9月21日报道,据悉,福原爱和江宏杰于9月1日在东京提出结婚申请,另外在台湾也已提出结婚登记手续。福原爱表示不会退役,“婚后也会一直打球,会给后辈们做出榜样”。

报道称,3岁开始打球、被日本民众亲切地称为“爱酱”的福原爱从15岁参加雅典奥运会开始,连续4次出征奥运会。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女子团体比赛中,她与队友夺得银牌,为日本乒乓球界赢得了史上首枚奥运奖牌。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上,福原爱率队又斩获了一枚团体铜牌。


标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