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女儿都三岁了 日本歌手结婚4年才补办婚礼

女儿都三岁了 日本歌手结婚4年才补办婚礼

2016-02-16 15:54:17编辑:小编点击数:

   

赤西仁与妻子结婚4年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日本歌手赤西仁自KAT-TUN单飞后,2012年与混血模特儿黑木梅莎(黑木美沙,黒\木メイサ)闪电奉子成婚,虽然到2014年为止都曾被曝出婚变消息,不过随着女儿长大,形象也渐渐转为“顾家好爸爸”;两人结婚4周年,他才正式补办婚宴,打破一直以来的婚变传言。

31岁的赤西仁和黑木梅莎结婚迈入第4年,12日在东京的会员制酒吧补办结婚宴,只邀请双方家人和好朋友参加。他和一群洋派好友的开心合照事后也被曝光,只见他看似微醺扮鬼脸,用实际行动打破和妻子的不和传言。

事实上,赤西仁曾经在美国待过一段时间,且致力发展海外市场,加上老婆黑木梅莎也以英文为第二母语,因此2人都希望女儿能积极学习英文,不但让爱女Theia就读国际学校,在私底下也频繁用英文和爱女对话,对于小孩的教育已有完善规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