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林依晨补送周渝民“结婚礼物” 意寓不忘初心

林依晨补送周渝民“结婚礼物” 意寓不忘初心

2015-12-07 16:32:01编辑:小编点击数:

   

杜拉拉剧组集体献飞吻

12月2日,都市时尚爱情电影《杜拉拉追婚记》在京举办全球首映发布会,导演安竹间,主演周渝民、林依晨、NANA林珍娜、李佳航等齐齐亮相。时隔五年,“升职”成功的杜拉拉华丽归来再战情场。在现场,林依晨亲自补送周渝民“结婚礼物”。

  林依晨补送周渝民结婚礼物 电影彩蛋提前看

  发布会现场,林依晨亲手补送周渝民“结婚礼物”一一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油画,成发布会现场最大彩蛋。画中,埃菲尔铁塔倒映在塞纳河中的倒影神似一枚造型独特的钻戒,林依晨表示:“杜拉拉曾经去了王伟所有想去的地方,今天我就代表杜拉拉,把这幅埃菲尔铁塔油画送给王伟。”而画作中那句简单却满含期待的“Would you marry me?”似乎也是在表达影片中杜拉拉最真实的心境,回应“I Do”也是在情理之中。

  在浪漫的巴黎铁塔下林依晨、周渝民二人甜蜜共捧油画,恍惚间似乎已投入剧情,仿若相处多年的情侣般自然默契。同时,林依晨还在发布会现场同大家分享了“杜拉拉式”感悟称:“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就是最美的风景,希望大家都能和自己爱的人一起去创造最美的风景。”影片中,正是因为杜拉拉找到了人生中最美的风景,心中才有了答案。而现实中,周渝民、林依晨两人也相继找到了自己的人生中可以托付那句“我愿意”的那个人。

  杜拉拉五年后再战情场 周渝民银幕上演大尺度爱恋

  《杜拉拉追婚记》再续杜拉拉IP经典,融入现实思考,职场、爱情、婚姻等错综复杂的人生选择。新婚的周渝民在剧中饰演王伟,相对于黄立行版“霸气减少了,冷酷也减少了,更像是杜拉拉背后的依靠”,两人坚守职业演员素养,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之余还上演了壁咚、床咚等大尺度戏份。

  12月4日,“励志女神”杜拉拉将再次带上勇敢,撕裂现实,一路披荆斩棘。为爱,找回温暖初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