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郭富城谈结婚露甜蜜笑容:有喜事一定告知大家

郭富城谈结婚露甜蜜笑容:有喜事一定告知大家

2015-12-08 15:56:37编辑:小编点击数: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近日,郭富城公开与嫩模方媛恋情,随后在网上引发热议,不仅有网友认为二人不般配,女方旧日生活更被起底。随后,郭富城表示以后不会再公开谈论恋情,但提到结婚却甜笑说﹕“有喜事一定告知大家。”

昨日,郭富城受邀出席慈善活动,不仅和5岁小女孩玩跳绳,还在分享感受时一度哽咽。提及近日公开恋情的好心情以及将在新片中出演深沉角色,能否调动好自己的情感,他自信回应﹕“我知道大家关心我,我希望有开心、被尊重及宽容的生活,要讲的事已经讲过。生活当中,工作对我而言最重要,想跟大家分享工作,而个人生活则留给自己,大家给我一点空间,不想答完再答。”

同时,郭富城拒绝回应是否因网友的负面批评而“封嘴”,只称以后只会谈工作不谈私事。但被追问结婚是否会同样低调时,他立刻露出甜笑﹕“这是另一阶段的事,将来有喜事一定会公布,现在集中分享工作。”

此外,对于女友近日就不实传闻发表的生命,郭富城也表示已经转发表示支持,但拒绝回应是否心疼女友遭受非议,“不讲,声明要讲的,我女朋友已经讲过”。

除了讨论恋情外,郭富城也悼念了近日因病逝世的台湾金马影帝柯俊雄:“小时候有看过他多个优秀作品,他曾得过两次金马奖影帝,绝对是优秀演员。真的感到难过,相信他的作品永远留在世上,给我们后辈很好的参考价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