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黄子佼开玩笑称不想结婚:有太多琐事,还要麻烦别人

黄子佼开玩笑称不想结婚:有太多琐事,还要麻烦别人

2015-12-07 16:27:57编辑:小编点击数:

   

黄子佼开玩笑称不想结婚:有太多琐事,还要麻烦别人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黄子佼6日举行第15本新书《我还在》记者会,同时宣布这是他告别文坛的最后一个作品。他说,写这本书的过程非常痛苦,“因为必须逼迫自己挖掘很多过去的疮疤。”而他近年来事业如日中天,与小19岁的孟耿如感情也相当稳定,婚事更是备受关注,不过他却透露:“有点不想结了。”

据报导,黄子佼写书伤神又耗体力,“人生好像卡住了,卡在这些文字里。”他为了内容丰富,不断逼自己挖过去的伤口,过程相当痛苦,但也给了自己一个审视的机会,回顾这些年来的成长。现在身旁有女友孟耿如陪伴,他说两人求好心切的个性,也让婚事筹备过程变得更加繁杂,他感叹:“其实现在这样也很开心,结婚有太多琐事要忙,还要麻烦别人,就有点不想结了。”

  事实上,黄子佼嘴上说不想结了,其实心底还是很为婚事操心,他还提出要邀请唱片公司合作,“因为可以歌手帮我唱婚礼歌曲,还有因为我朋友太多,想说干脆办在小巨蛋,反正他们办演唱会也很有心得,找他们真的比较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