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郑恺称如果结婚会公布

郑恺称如果结婚会公布

2015-10-20 16:55:18编辑:小编点击数:

   

京华时报讯 (记者高宇飞)由田羽生执导,郑恺、郭采洁领衔主演,张艺兴特别出演的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即将于11月6日全国公映。昨日,该片在京举行发布会,郑恺上台发表段子密集的演讲,并自称“恺布斯”。谈及婚事郑恺笑说不急,“如果有消息一定告诉大家”。

郑恺透露自己片中饰演金句频出的大明星,现场他大秀了一把“嘴皮子功夫”,还拿导演田羽生开起玩笑:“田羽生有一个导演梦,当时是为了喜欢的女孩考的中央戏剧学院,从小编剧到摄影、灯光、场工他都干了,就因为这个女孩说喜欢当导演的男生。再后来,他成为女孩的婚礼策划师和视频总导演。”田羽生也不忘调侃道:“郑恺私下不爱说话,但智商极其高,情商我就不知道了。他就是能把段子都浓缩成精华,为我所用。”

  此前带着女友程晓玥亮相杨颖、黄晓明婚礼,还频频微博秀恩爱,谈及婚事郑恺笑说不急,“如果有消息了一定告诉大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