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宋承宪:与刘亦菲交往顺利 暂无结婚计划

宋承宪:与刘亦菲交往顺利 暂无结婚计划

2015-10-16 17:08:44编辑:小编点击数:

   

据韩国《日刊体育》10月16日报道,对于和女友刘亦菲结婚的计划,韩国男演员宋承宪慎重表达了立场。14日,中国媒体爆出宋承宪与刘亦菲拜见了女方父母一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日刊体育》10月16日报道,对于和女友刘亦菲结婚的计划,韩国男演员宋承宪慎重表达了立场。

  14日,中国媒体爆出宋承宪与刘亦菲拜见了女方父母一事。公开恋爱的两人交往顺利,人们普遍关注二人是否能走进婚姻殿堂。

  宋承宪方面对此表示,“两人正在顺利交往,但至今尚无结婚计划,宋承宪已经在年末之前定好很多日程,非常繁忙,不可能有时间准备结婚”。

  对于未来两人一起活动的可能,宋承宪方面也表示,“目前不确定。《第三种爱情》宣传活动已经结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