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台媒曝章子怡6月已与汪峰结婚 12月将产子

台媒曝章子怡6月已与汪峰结婚 12月将产子

2015-10-26 16:46:40编辑:小编点击数:

   

 W020151024560026690094

36岁章子怡自8月初露面为自己监制的电影宣传后,至今再未公开现身,20日身材丰满、孕味十足的她录VCR为汪峰自创品牌打气,而镜头却切在肚子以上,子怡是否怀孕也引发大众猜测。今天,却有台湾媒体从章子怡好友中证实,他俩已于6月29日在香港注册登记成正式夫妻,目前章子怡正在美国洛杉矶待产,第1胎怀的是儿子。腾讯娱乐第一时间联系章子怡和汪峰,但双方始终未有人接听电话。



    章子怡怀孕7月美国待产 第一胎男孩


    今年2月,汪峰在章子怡36岁生日派对上用9.15克拉钻戒,让子怡含泪点头答应求婚。但双方一直不公开婚讯,汪峰只表示:“想要给大家惊喜”。台湾媒体从章子怡好友处了解到,他们在6月29日则悄悄赴香港办妥结婚手续,现在已是明正言顺的夫妻。更有章子怡怀孕的传闻在网络流传,不过最后都被证实是假消息。


    20日,自创耳机品牌记者会上深情表演,章子怡以家人的身份送来祝福,在VCR画面中,章子怡明显发福。随后就有章子怡的好友向媒体透露,此时的子怡已经近7个月身孕,不便亲自力挺,只要录视频,并将镜头画面刻意切在她的肚子,但依旧难掩她的孕相。


    章子怡6月已是汪太太 最中意汪峰才华


    章子怡好友透露,此时章子怡正在美国洛杉矶养胎,且正式章子怡的第一胎是男儿。至于婚期,好友表示,他俩已于6月29日在香港注册登记成正式夫妻。


    谈及两人的恋爱细节,好友表示,章子怡年纪很小就闯荡演艺圈,尤其熬过影坛的现实困境,她最在乎的是安全感,名利对她而言早看惯了,她自己赚的钱也够多,并不在乎对方多有钱,汪峰能给她的就是一分踏实安全感。


    章子怡特别中意他的才气,更重要的是章妈妈也很喜欢汪峰,这才促成他俩婚事进展神速。汪峰也被老婆带旺,名气火速攀升,现在又在《好声音4》担任导师,曝光度不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