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熊黛林谈结婚:由男友决定,有好消息必定公开

熊黛林谈结婚:由男友决定,有好消息必定公开

2016-01-15 16:28:47编辑:小编点击数:

   

熊黛林谈结婚:由男友决定,有好消息必定公开

昨日,熊黛林(Lynn)现身澳门参加活动,现场甜笑承认工作以外每天都恋爱的她,农历新年一如以往回家乡南京数天陪家人过节,今年她还打算到男友家拜年。

虽然她想跟男友去外地旅行过二人世界,但也享受像去年底与男友家人一起旅行。她坦言﹕“上次Family Trip是一次很好的经验,以前从未试过陪男友家人去旅行。跟他家人多相处,大家多些了解。他的姐姐、母亲都对我很好,很疼我,很懂得互相迁就,感情很好,(我)觉得自己已成为他们一分子!”媒体问她未来婆婆对她满意否?她称不敢问,但感觉像多了一个妈咪,所以觉得很好。

今年36岁属猴的熊黛林在本命年冲太岁,问其是否用“喜事”冲喜?她回答﹕“看看赶不赶得及今年(猴年)之内,尽量赶啦!婚姻是大事,都交由男友决定。你们直接问他好了。其实我怕麻烦,大事由他拿主意就得,小事才由我作主。”熊黛林拒绝回答男友是否已求婚,指有好消息必定公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