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等你爱我》假结婚遭尴尬 曹曦文或与王凯分手

《等你爱我》假结婚遭尴尬 曹曦文或与王凯分手

2015-12-14 11:20:39编辑:小编点击数:

   

曹曦文

王凯

网易娱乐12月13日报道 随着剧情进入白热化阶段,曹曦文和王凯的感情戏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每日更新的剧情也成为凯凯王粉丝们的吃醋大会。剧中,王凯与曹曦文上演了一场“笑料与甜蜜”并存的假结婚,虽然二人未曾表露内心,但生活中却处处彰显温暖气息,在曹曦文被其他人围攻之时,王凯大胆站出来保护,而一句“没关系,你现在就是我的老婆”也是老公力瞬间爆表,让不少观众大呼:“羡慕又嫉妒啊,凯凯王你就这样被女主角吃定啦!”

但甜蜜戏份却在本周转瞬即逝,而今晚该剧或将上演虐心剧情。夏白露(曹曦文饰)不愿再对曲母有所欺骗,更不愿看着曲和离开自己心爱的舞台欲提出分手,点滴相处之间,曲和(王凯饰)却已经爱上夏白露,想与其好好的过下去,二人间的误会和矛盾愈发严重。究竟二人能够携手共度余生,一直私下帮助夏白露的洪忠(朱刚日尧饰)能否重新振作起来呢?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张峰执导,赵梦、郭博雅、虢爽担任编剧,实力演员曹曦文、朱刚日尧、王凯、傅天骄、王妍之等众多青年演员倾情加盟的冬日暖心都市情感剧《等你爱我》正在江西卫视、黑龙江卫视热播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