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李晨 明年太忙没空结婚范冰冰获母亲认可

李晨 明年太忙没空结婚范冰冰获母亲认可

2015-12-14 11:19:07编辑:小编点击数:

   

在浙江卫视上周五播出的《奔跑吧兄弟》中,李晨和邓超扮演的继承人被观众指“智商捉急”,昨天李晨接受采访时回应称观众是站在上帝的视角看,而他们这些当事人却两眼一抹黑。对观众最关注的与范冰冰的婚事,李晨透露两人2016年的工作都排期,应该没空结婚,但他首度表态,范冰冰得到了母亲的高度认可。

在浙江卫视上周五播出的《奔跑吧兄弟》中,李晨和邓超扮演的继承人被观众指“智商捉急”,昨天李晨接受采访时回应称观众是站在上帝的视角看,而他们这些当事人却两眼一抹黑。对观众最关注的与范冰冰的婚事,李晨透露两人2016年的工作都排期,应该没空结婚,但他首度表态,范冰冰得到了母亲的高度认可。

  >>回应质疑
  观众提前看结果,我们更捉急

  上周的《奔跑吧兄弟》播出后,李晨和邓超的智商引来很多观众吐槽,尤其是当“继承人”邓超几乎要被Ella反转冤死的时候,粉丝们的内心简直是崩溃的。

  对此,李晨昨天回应说,编导告诉他这期节目在剪辑上不太一样,一开始就把观众的视角全部开放了,“等于节目一开始就告诉了观众谁是外族人,但是对在现场录制的人来讲,我们一点信息都没有,连谁是继承人都不知道,玩到半程才慢慢知道一点信息。等于说观众是一个上帝视角,他们知道全程的安排,不用跟着去猜,而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对吐槽李晨说并不介意,“说我笨说我聪明都没关系。有的时候我会发一些微博,和大家做一些互动,大家在和我探讨的过程中,其实是拿我当朋友,说什么我都接受。”

  >>谈工作
  自己当导演,拍剧不请范冰冰

  已经37岁的李晨,分别用几个标志性的形象,一次次实现着蜕变。作为跑男七只里年龄最大的那一个,李晨笑着说,“我也曾经是小鲜肉,从《十七岁不哭》到《士兵突击》到《北京爱情故事》再到《奔跑吧兄弟》,所有的这些经历,都伴随了一个人的成长,每一个人生阶段都有它的精彩,一直觉得能有今天的成绩和状态,和给予我关注的人们是分不开的,挺感恩的。”

  2015年因为大量精力投入在综艺节目而导致影视剧作品不多的李晨,透露2016会将工作重点放到影视剧的创作中。聊到新年计划,李晨说:“我可能要运作一个电视剧的项目,打算做导演了,这也是我曾对团队的承诺,也筹备了很长时间,现在就想把这个提上日程。”李晨介绍,这几天这部电视剧就要建组了,“这是一个时装戏,带一点悬疑,主要还是讲情感,和成长有关,和青春有关,和梦想有关,和现实有关。”

  至于新作的演员阵容,李晨没有透露,“因为尚未开机还存在一定变数,所以不便公开”。被问及是否会有范冰冰加盟,李晨表示,“我这次做导演的戏暂时没有邀请冰冰,她2016年的档期非常满。其实我还挺期待能有一些机会在影视剧中合作,不管是作为情侣出现,还是生死仇敌。”

  >>谈生活
  明年工作全满,无结婚安排

  不久前,李晨和范冰冰两人亮相《康熙来了》最后一期节目,聊到这个节目传闻中的“大尺度”,李晨也有些不好意思,“看过《康熙来了》的朋友应该都比较了解,这个节目本来就是比较劲爆。他们聊的问题更劲爆,我都接不住,其实什么都没说,就是问了一些大家生活当中的状态,一些喜好,聊一些比较私人的话题,就这样。”

都说李晨和范冰冰人前人后总是甜翻天,昨天的采访也不例外。李晨透露,“我妈觉得冰冰是一个特别好的女孩,高度评价。我妈每天都在给我上课,说我应该怎么对别人好,她是女人,所以她知道女人应该得到什么样的关照和爱护,就一直给我上课。”到底怎么照顾,怎么对人好呢?李晨私下居然也是个会下厨做饭的暖男,“我们不拍戏的情况下,我回家就会给她露一手,我还真的是能下厨。冰冰的厨艺呀,她也会做几个菜。”至于明年会不会把婚事办了,李晨坦言太忙可能顾不上,“因为我要转型了嘛,冰冰明年项目也是挺多的,所以我们暂时还没有喜事的考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