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吴奇隆明年2、3月办婚礼 刘诗诗:等他给我惊喜

吴奇隆明年2、3月办婚礼 刘诗诗:等他给我惊喜

2015-12-04 16:45:46编辑:小编点击数:

   

吴奇隆明年2、3月办婚礼刘诗诗:等他给我惊喜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吴奇隆与小17岁女星刘诗诗2015年初领证结婚,目前正积极筹备婚礼,吴奇隆2日出席活动时透露两人婚期将订在2016年2、3月。昨日,刘诗诗出席电视剧发布会时,也难得松口谈及婚礼细节,称“等他给我一个惊喜”。

吴奇隆在与刘诗诗领完结婚证后,婚宴及典礼形式一直是众人关心的焦点。2日,吴奇隆出席活动时,透露两人会在2016年上半年举办婚礼,但被问及婚宴上会不会有“小朋友”时,他笑回:“你觉得3个月能生出小孩吗?”据悉,2人婚礼将在明年2、3月举行。

3日,刘诗诗出席电视剧发布会,被问到婚礼内容,她露出幸福微笑,称“等他给我一个惊喜”。而同剧演员佟大为及保剑锋则爆料,吴奇隆经常带许多零食到片场探班,与刘诗诗感情非常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