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谭维维首度回应“恋情曝光”:与现任男友计划结婚

谭维维首度回应“恋情曝光”:与现任男友计划结婚

2015-12-04 16:43:58编辑:小编点击数:

   

仅播出两期,由优酷、土豆双平台全网同步独播的《中国之星》就被网友封为“第四季度综艺档顶梁柱”。

  作为国内音乐真人秀节目的“殿堂级”代表,《中国之星》有众多必红的“资本”,如“大师推荐、明星竞唱、专业支持”等特质。作为全网同步独播平台的优酷、土豆也相当给力,为节目量身打造了一款独家运营方案,不仅推出了《中国星爆点》与《遇见中国之星》两档延伸节目进行台前幕后花絮“大放送”,还将推出独家公益众筹与歌手人气排行榜,作为节目的深度绑定,让网友有机会深度地参与节目。

  两档自制节目真空“开挖”明星台前幕后事

  谭维维自爆婚期将近林忆莲落泪忙坏化妆师

  早在“优酷、土豆获得节目的全网独播权”的消息曝出时,其实就有业内人士预言,优酷、土豆这次绝不会是“独播”如此简单,而会将“全网同步独播”做到极致。

  果不其然,节目开播前夕,优酷、土豆就宣布,将进行360度的精细化运营,还推出了五大招式组合齐发以及超10亿价值推广。而在内容上,优酷、土豆为《中国之星》“独家定制”了两档延伸节目,即每周二更新的《遇见中国之星》和每周三上线的《中国星爆点》。两档节目分别定位为独家明星专访与未播花絮放送,让网友了解电视里看不到的“稀罕”内容。

  除此之外,这两档延伸节目开挖尺度和深度也堪称“业界良心”。在本周已更新的《遇见中国之星》中,谭维维就首度回应了“恋情曝光事件”,还大方透露,她从来没有回避过情感,那是很自然的事,没必要闪躲,与现任男友更是计划结婚的;而《中国星爆点》则从另外一个角度开挖参与节目的明星,比如被广大网友热议的“林忆莲一期节目哭8次事件”,就请来了林忆莲为自己“澄清”,还独家播放了化妆师为她补妆的视频。

  优酷土豆特色运营有“独门秘笈”

  将推公益众筹与歌手人气排行榜

  作为对节目的深度绑定,充分发挥网友参与节目的机会,此次,优酷、土豆还将推出独家公益众筹与歌手排行榜活动。

  这意味着,优酷、土豆网友和《中国之星》观众只要登陆优酷、土豆双平台开辟的众筹专区,就可以参与“关爱民工子弟·共筑音乐梦想的公益众筹活动”,捐出1元钱,帮助北京市农民工子弟小学筹建音乐教室,还有机会获得刘欢、崔健、林忆莲等巨星亲手签名的照片,以及“来伊份”超级大礼包,更有机会获得盛典之夜演唱会的现场门票,与明星近距离互动。“推出众筹活动,我们是希望全社会共同关注民工子弟,让他们也能体会到这些充满爱心的乐器所带去的音乐的美好。”优酷、土豆双平台运营负责人表示。

  此外,优酷土豆还将开启“为TA点赞,票选网络最热中国之星”活动,网友可通过优酷、土豆明星点赞平台为自己喜爱的歌手加油,并投上宝贵的一票。在十二期节目结束后,最终累计点赞数最高的歌手,将在《中国之星》总决赛获颁“网络最热中国之星”特别大奖。谁是最热歌手,有你一票决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