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古巨基为妻订制7.12克拉巨钻 曝结婚原因

古巨基为妻订制7.12克拉巨钻 曝结婚原因

2015-11-12 16:34:10编辑:小编点击数:

   

去年7月,古巨基于与相恋20年的助手Lorraine(陈英雪)在美国注册结婚,昨日,两人在香港补办婚宴,邀请600名亲友。现场,古巨基透露了选择结婚的原因,觉得自己不能失去对方。

  现场,古巨基与妻子一早到场打点,女方戴着7.12克拉的婚戒,因7月12日正是两人的结婚纪念日子。婚宴以白色布置为主调,布景板上写着“WE ARE ONE LORRAINE &LEO KU”字样。为了给太太一个难忘的婚礼,古巨基除了设计喜帖与喜饼,还根据婚纱照,花8小时手绘了一张大型背板。

  当天,古巨基还在婚宴上透露选择结婚的原因,他称有次与Lorraine去骑车,结果她遇到意外受伤,连头盔都烂了,古巨基才意识到自己不能失去对方,所以应该结婚给对方一个名分。说到此处Lorraine感动大哭,古巨基也落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