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宋承宪自曝想结婚 与刘亦菲相处很好

宋承宪自曝想结婚 与刘亦菲相处很好

2015-11-05 16:39:38编辑:小编点击数:

   

岑丽香与宋承宪合影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男星宋承宪昨天专程来香港出席最新邦德电影《007:鬼影帝国》首映礼,其他到场嘉宾还有岑丽香、英皇老板杨受成伉俪、蔡加赞等。现场吸引半百粉丝到场,蜜运中的宋承宪春风满面,不时向粉丝挥手,一出现便以广东话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宋承宪”。

宋承宪几乎全看过007系列电影,因都是非常出名,小时候他已经很喜欢看占姆斯邦德。问到他想做韩版占姆斯邦德吗?他称绝对有此想法,相信所有男演员都梦想做007角色。当问到会否推荐女友刘亦菲当邦女郎,他甜笑道每季占姆斯邦德都有很多靓女出现,很多女演员很出色,要选一个会很难,只要能跟邦女郎做戏已好荣幸。

珍惜与女友相处时间

宋承宪早前出席台湾节目透露想当爸爸,他承认有说过,不过报道有点剪头剪尾,突出做爸爸为重点:“我不否认有说过,因身边太多朋友和演员已成家立室,自己都希望有天组建家庭,好羡慕他们。(有否生宝宝计划?)暂时没具体计划。(结婚计划?)不排除会结婚,我不是单身主义者,会积极去想这件事。(刘亦菲是否结婚对象?)虽然大家各有各忙,不是经常见面,但都会珍惜相处时间,我们现在非常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