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李菲儿被问黄晓明婚礼露尴尬 大方祝福张翰新恋情

李菲儿被问黄晓明婚礼露尴尬 大方祝福张翰新恋情

2015-08-12 14:30:35编辑:小编点击数: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8月11日,电影《男神时代》在京举行了“巅峰颜值”发布会,主演李菲儿、任言恺、李贤宰、郑媛元、刘氏三胞胎等到场助阵。

  电影《男神时代》改编自人气网络小说《我本纯良》,以搞笑幽默的风格讲述了一段灰姑娘与王子之间的爱情故事。因为影片集结了中韩泰等众多男神女神,因此也被称作 “以颜值扛起票房”的小时代完结篇。导演徐正超也坦言,该片的目标受众就是90后女生。

  此次,因电影《小时代》走红的两位男演员任言恺和李贤宰在片中“基友变情敌”,为了争夺女主角李菲儿的芳心而“大打出手”。面对“霸道总裁”和“高冷暖男”的追求,女主角李菲儿表示:“面对这样的颜值会心动,但总感觉自己是两位男神之间的‘小三’”。虽然在片中享受两位男神的追求,李菲儿却透露自己在现实生活中仍是单身,因为“出道以来合作的基本都是高颜值的男演员,戏里把运气都用光了。”

  李菲儿是黄晓明的前女友,如今黄晓明已经和Angelababy领证结婚,也即将举办婚礼。当被问到是否有被邀请,李菲儿并没有回应。而谈及好友张翰公开和古力娜扎的恋情,李菲儿则说,“昨天就祝福张翰了,为他开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