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王宝强称前妻出轨已离婚 女方:善恶自有真相

王宝强称前妻出轨已离婚 女方:善恶自有真相

2016-08-14 09:56:27编辑:小编点击数:

   

王宝强认证微博截图

王宝强认证微博截图

  中新网8月14日电 今日凌晨,演员王宝强在微博发声明,称已与妻子马蓉解除婚姻关系,因女方与王经纪人保持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引发热议。早5时许,马蓉在微博首度对此事发声,称“欲盖弥彰,善恶自有真相。不是不爆,时候未到”。似意有所指。

  凌晨时分,王宝强在微博的一则离婚声明,犹如一颗重磅“炸弹”,在网上“炸开了锅”。

  文中,王宝强说,自己无论在生活中、工作中、社会交往中,都是一个对婚姻与家庭、对朋友与团队、对工作与社会,尽责忠诚的人。提到离婚原因,他透露,“(妻子)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

  声明发出后不久,掀起舆论风波。网友纷纷涌入王宝强、马蓉及宋喆微博,留言不止。

  早5时许,马蓉首度在微博对此事回应,只一句“欲盖弥彰,善恶自有真相。不是不爆,时候未到”。似乎意有所指,令该事件陷入谜团。截至发稿,王宝强微博未有新动向。

  王宝强凭借《天下无贼》成名,出道后几乎未有绯闻。马蓉则因外表甜美,被称为西北大学影视传播学院“校花”。两人于2009年结婚,育有一子一女。

  婚后,王宝强与马蓉数次在公众场合秀恩爱。除参加《爸爸去哪儿》外,王宝强还在第66届戛纳电影节红毯上,当众向马蓉单膝下跪求婚,并亲密热吻,只因认为亏欠未给对方一个浪漫的婚礼,羡煞旁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