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霍建华林心如婚礼喜帖曝光 宾客禁穿牛仔裤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喜帖曝光 宾客禁穿牛仔裤

2016-07-25 10:44:22编辑:小编点击数: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喜帖曝光宾客禁穿牛仔裤

林心如和霍建华甜蜜看演唱会。记者袁世佩/摄影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霍建华和林心如婚礼倒数一个礼拜,昨日小两口被目击现身巴厘岛宝格丽酒店拍婚纱照,现场戒备森严,拍摄过程全被遮掩,可见保密程度之高。虽婚纱照没外流,不过喜帖样式倒是曝了光。

“华心”喜帖被大陆媒体曝光,粉紫色信封搭配金色蜡封章,简洁低调又不失古典,其中蜡印上的“WR”,是取小两口的英文名字Wallace和Ruby的前缀;打开请帖后,上面写道:“十年挚友蜕变挚爱,邀您一起见证这时刻”。

而邀请函也订下婚礼“dress code”,要求参加宾客需以白色或米黄色的正服或裙装为主,并特别规定“牛仔裤不得入内”,婚礼地点则是与先前流出的信息相同,将在巴厘岛宝格丽酒店举办,而此场婚礼仅邀请双方的亲朋好友,想要简单温馨就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