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凯特王妃妹妹要结婚了!害羞甜笑秀钻戒

凯特王妃妹妹要结婚了!害羞甜笑秀钻戒

2016-07-20 10:26:02编辑:小编点击数: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凯特王妃的妹妹琵琶密道顿(Pippa Middleton)要结婚了!她和富豪男友詹姆士马修斯(James Matthews)交往约1年,17日点头答应对方求婚,这几天手上多出一枚闪亮的大钻戒,而她丝毫掩不住甜蜜的心情,坦率大呼:“幸福到极点了!”

据英国媒体报道,琵琶密道顿19日和男友到湖区旅游,在走过一片原野之后,男方突然单膝跪下惊喜求婚。她21日在伦敦家门口被目击,手上多了一枚闪亮的大钻戒,脸上的笑容更甜蜜又害羞,开心证实即将嫁给詹姆士马修斯,心情幸福到极点(couldn‘t be happier)。

据悉,因为詹姆士马修斯的求婚来得突然,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都非常意外,但也为琵琶密道顿感到开心,为这对新人送上满满的祝福。而小俩口的婚期尚未确定,预计要到2017年才会举办婚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