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 陈晓陈妍希婚礼地点曝光 逾三百名嘉宾将出席

陈晓陈妍希婚礼地点曝光 逾三百名嘉宾将出席

2016-07-18 10:33:44编辑:小编点击数:

   

7月5日,陈晓在生日当天与陈妍希领证结婚,同时陈妍希宣布怀孕,两人将在19日举行婚礼,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婚礼举办地位于京郊怀柔某五星级大酒店,目前场地正在搭建中,将有超过300名宾客前来道贺。

届时,好友林依晨、彭于晏、郑元畅、潘玮柏、陈乔恩预计都会飞到北京,将有超过300名宾客前来道贺共同祝福这对佳侣。陈妍希透露,自己找来的伴娘颜值超高,虽然目前还不打算公开是谁,“我只能保证伴娘团超正,我们还开了一个群组叫‘史上最美伴娘团’。”

陈妍希对婚宴规划得非常仔细,她表示,自己不需要多么标新立异的婚礼创意,只要重要的亲友到场就行,“陈晓也说,他觉得婚礼上我开心漂亮最重要。婚礼虽然是两个人的,但是一切以我为主。只要我能开心、没什么遗憾就够了。”谈到自己最向往的婚礼,陈研希脸露一丝娇羞,“重要的是心里有我,温馨就好。”

谈到婚礼细节,陈妍希说:“要求男生穿白色或是灰色,女生则需以肤色、粉红色的装束现身。”19日办完北京婚礼后,小两口21日将回到台北,举办归宁宴,然后会回陈晓的老家安徽合肥。陈妍希希望婚礼温暖而浪漫,也会有些惊喜给大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