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47岁香港美魔女暂不愿与内地商人男友结婚

47岁香港美魔女暂不愿与内地商人男友结婚

2016-07-03 10:03:56编辑:小编点击数:

   

罗霖没肯定“J君”的男友地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罗霖与比她年轻10多年的内地商人“J君”发展恋情,对方更已求婚。昨天她到新城接受访问,笑称报道一上街后今周就被家人、朋友追问婚讯是否属实。罗霖澄清目前还没决定是否年底在内地结婚,因还没肯定“J君”的男友地位,要再过母亲及儿子这关。加上工作一直很忙,上半年已拍了五个广告,又有三家公司的工作要处理,下半年也要忙,她说:“想先赚多一点钱稳定了家里,才决定感情事!”

虽然没有认定对方是否男友,但罗霖对得到各方面的恭贺和关心都感到开心,只是真的还没决定婚事。“自己不是年轻人,又不是没嫁过,会在这半年好好想清楚!”他俩相识至今都是聚少离多,可能要到圣诞才再见面,但罗霖觉得适当时候可依靠在一起,互相忙碌时亦不用骚扰对方。

想马尔代夫度蜜月

至于将来结婚,罗霖表示一定不会大摆筵席,但会按传统礼节做到足,因想父母开心。她在第一次结婚时什么都没做过,“没穿裙褂没戴金镯子没有礼金,所以再结婚的话也希望能斟茶给父母。”再问她想收多少礼金?她笑说:“还没有任何决定已被追问收多少礼金、会不会生小朋友,我都一把年纪啦,老蚌生珠吗?”并指虽没预支蜜月,不过婚后也想去马尔代夫,因为当年做空姐时世界各地都去过,唯独没去过马尔代夫,但就一定要瘦身才去,因每天都要穿泳衣。(苗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