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25岁早安少女前成员钱琳自曝已结婚生子

25岁早安少女前成员钱琳自曝已结婚生子

2016-06-28 10:39:04编辑:小编点击数:

   

钱琳

宣布结婚生子

网易娱乐6月27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25岁女星钱琳是童星出身,有丰富的演戏和主持经验,2007年加入日本人气女团早安少女组,成为队内第一个大陆籍的团员,还曾随团来过台湾举办演唱会,2010年退团后回到家乡发展个人演艺事业,她25日突然在微博曝光自己已婚生子的消息。

钱琳透露,2014年8月遇到了喜欢的人,11月就和对方领证结婚,并在2015年9月生下家中第一个宝宝,结婚生子消息一直没曝光,接受日本电视台的访问后,才在微博上公开,她说现在生活很幸福,也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能和大家分享这个喜悦,之后会以制作人的身分继续努力。

消息传出后,让不少粉丝都吓了一跳,也有死忠粉丝暖心表示:“当年看到你加入早安,决定为你应援,后来你毕业了,就此销声匿迹,特别失落。然而你终于又出现在微博上,真的好开心!永远记得第一次被琳琳回复时的激动。如今一转眼你从曾经的idol变成了idol制作人,还当妈妈了,感慨万千不过还是要说一句祝幸福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