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朴叶善回应两次传出恋爱说一事 没有第二次结婚的打算

朴叶善回应两次传出恋爱说一事 没有第二次结婚的打算

2016-06-15 10:26:33编辑:小编点击数:

   

朴叶善针对之前两次传出的恋爱说做出了回应。



近日,演员朴叶善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针对最近的恋爱说做出了回应。


在采访中,朴叶善表示:"我现在的心情就那样。"公开否认有再次结婚的想法。


而对于两次传出的恋爱说,朴叶善表示:"并不是事实,只是我的朋友而已。在我的朋友中,男性很多。一个女人带着孩子生活,一定会有需要朋友帮助的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会那么想。"对于与自己的意愿相违背、两次传出的恋爱说,朴叶善本人感到十分委屈。


朴叶善在2006年与前足球选手宋钟国结婚,并生下了女儿智雅和儿子智旭。去年朴叶善向法院提交了与宋钟国的离婚申请,最终孩子交由朴叶善抚养。


另外,《任意做演员》是一档记录在各个领域中渴望演戏的人们尝试挑战演技的节目,演员朴叶善、GOT7成员BamBam、FIESTAR成员曹璐等都将出演节目。本节目将于今日(14日)晚9时(韩国时间)首播。


来源:kpopstarz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