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陈怡蓉自曝秋天将结婚 在亚洲海岛举办婚宴

陈怡蓉自曝秋天将结婚 在亚洲海岛举办婚宴

2016-06-01 10:23:42编辑:小编点击数:

   

陈怡蓉和未婚夫(资料图)

网易娱乐6月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艺人陈怡蓉2014年与整形医生薛博仁交往迅速陷入热恋,之前一起游北海道男方求婚,原本婚期定在6月,但她因为“懒”,所以婚期一延再延。31日小情侣被媒体拍到一起用午餐,下午正逢地震,她的婚期也被地震“震”出来,透露会在秋天,选择亚洲海岛宴客。

记者求证陈怡蓉经纪人,经纪人表示,婚期会是在秋天,但目前还没有确切日期,一切都还在讨论中。事实上,陈怡蓉曾透露怕冷,所以婚期不会选择冬天,原本曝出6月结婚,她沉浸恋爱之中,婚期也因为“懒”一再往后推迟。但2人去到哪里都黏在一起,外界看好2人修成正果。她也曾曝光跟男友相识过程,当时胃痛半年看过很多医生都无效,公司老板认识医美诊所CEO薛博仁,介绍到他们公司去做抽血检查。她说,去之前曾上网先查医师长相,心想“是个年轻稚嫩的孩子”,怎料见面却笑了:“咦,竟然是一张成熟脸孔”,坦言心跳有加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