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网曝李响5月20日已领证 称36岁结婚是反面教材

网曝李响5月20日已领证 称36岁结婚是反面教材

2016-04-25 11:35:44编辑:小编点击数:

   

网曝李响5月20日已领证 称36岁结婚是反面教材

凤凰娱乐讯 据博主长春国贸消息,日前,在某节目录制现场,知名主持人、“大耳朵哥哥”李响当场下跪向女友孙骁骁求婚,孙骁骁喜极而泣点头答应。李响高调求婚,感动万千网友,被称赞“够浪漫”、“够勇敢”,同时,网络也传言李响、孙骁骁已经领证,但二人均未对此有所回应。

  李响在节目中勇敢向女友孙骁骁求婚

  5月20日,在北京798艺术区,李响勇敢求婚后首次公众亮相出席某公益活动,在围绕主题“勇敢结婚”发言时,李响自曝36岁的他,已经是有“证”的人了,并坦言将为媳妇孙骁骁策划一场浪漫的婚礼,婚礼主题暂定为“公主和管家”。对此,长春国贸向李响某位朋友求证,该朋友透露,李响与女友孙骁骁确已领证,并计划年内举办婚礼。

  李响围绕“勇敢结婚”主题发言,证实已经领证

  据长春国贸了解,在该活动现场,李响除了证实已经领证,更是担当青年领袖角色,率领66名青年代表宣誓“勇敢结婚”,并衷心祝福青年们勇敢结婚,大胆恋爱,不要学他,“36岁结婚是反面教材”,现场青年称赞响哥应该为“勇敢结婚”代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