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袁弘张歆艺欲5月30日德国大婚

袁弘张歆艺欲5月30日德国大婚

2016-04-12 11:42:56编辑:小编点击数:

   

腾讯娱乐讯 (文/薛建宇) 张歆艺与袁弘这对因戏生爱的情侣始终被大家看好,被叫做新金童玉女!昨日,记者与某制片人聊天时,此制片人称:“张歆艺和袁弘5月30日德国大婚,但消息还没对外公布,因为怕袁弘的粉丝受伤!袁弘的粉丝不太希望老公(袁弘)那么早结婚。而袁弘很希望给爱妻一个德国式的浪漫婚礼!”

袁弘和张歆艺在拍摄《解忧公主》时相熟,《真相》二度合作时走得更近,今年初,二人正式走到一起。后有媒体曝光了此前袁弘与张歆艺疑似同居的画面。房间内,袁弘和张歆艺紧靠在一起,而屋内也有其他友人,看场面可能是私下闲情小聚。视频中,二人动情拥抱,沙发依偎同吃一碗饭,很是甜蜜。对此,张歆艺并未否认,而是在微信中回复称:“他在部队呢,等他出来吧,听他的。”随后,袁弘通过微博表示:“告别单身,我们很好,感情是私人的事情,就不多晒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去年底,传闻袁弘向张歆艺求婚成功,而有人也直击两人出席某盛典后亲密相依的画面,分分钟甜死人不偿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