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福原爱承认与江宏杰恋情 或奥运会后结婚

福原爱承认与江宏杰恋情 或奥运会后结婚

2016-04-07 11:51:45编辑:小编点击数:

   

福原爱承认恋情

福原爱承认与江宏杰恋情。日本乒乓球队选手福原爱正与中国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热恋,并有打算在2016里约奥运会后结婚。据日本媒体报道称,两人从去年春季开始交往,双方亲戚认可,福原爱还前往台湾拜访过对方父母。福原爱表示对方是“很重要的人”,但目前脑子里只有奥运比赛,如果有新进展会向大家报告。

前两天,日本媒体《周刊文春》爆料称,日本乒乓球一姐、瓷娃娃福原爱目前正与台湾乒乓球运动员江宏杰恋爱中,两人预计在里约奥运会结束后结婚。而4月6日,福原爱通过微博确认的恋情,称在认真交往中。

  瓷娃娃福原爱第一时间进行了回应,她用自己私人教练汤媛媛的微博对于此事进行了解释:“大家好我是福原愛。用我的教练汤媛媛的微博说一下我的事情。這次我私人的事情报道,给大家添麻烦了。我跟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傑正在认真的交往。马上要参加奥运会预选赛了,八月份还有里约奥运会。希望大家温馨的关注和支持我们我会加油的,再次感谢大家。”

福原爱透露,在自己伤病和低潮期,江宏杰给了自己最大的鼓励和陪伴。随后,江宏杰在接受采访谈及福原爱恋情时羞涩表示:“我和小爱都打球,从小就认 识,有很多共同话题,也比较能互相理解。也没有什么交往契机,就是自然而然在一起。”江宏杰透露,因为平时两人不在一起训练,只能通过手机聊天软件交流, 除了国际赛会碰面,也曾利用假期分别前往日本、台北与对方见面。

  出生于1989年的江宏杰是中华台北乒乓球手,目前是台北男队的主力选手之一,曾经获得2005年世界青年锦标赛男双冠军,2009年大运会男单冠军。在今年的乒联巡回赛匈牙利站比赛中,他在男单项目和男双项目中均晋级四强,拥有一定的实力。另外,江宏杰形象阳光帅气,和福原爱确实称得上一对般配的俊男靓女。祝爱酱和江宏杰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