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韩国女星35岁朴贞雅5月结婚 男方是高尔夫球手

韩国女星35岁朴贞雅5月结婚 男方是高尔夫球手

2016-03-14 10:42:15编辑:小编点击数:

   

35岁韩星朴贞雅5月结婚 男方系高尔夫球手

据韩国媒体3月14日报道,韩国女艺人朴贞雅将于5月15日与交往两年的职业高尔夫选手全尚宇举行婚礼。

朴贞雅在2014年的一次聚会上与比自己小两岁的全尚宇相识,对高尔夫共同的爱好让两人在人认识不久后就发展成为了恋人。两家不久前举行了家长见面礼,并决定了在5月15日举行婚礼。朴贞雅现在正出演MBC周一周二剧《华丽的诱惑》,她将在这个月末电视剧杀青后再开始进行婚礼准备工作。

朴贞雅在2001年作为女子组合Jewelry的队长出道,曾接连推出《Super Star》等热门歌曲,随后她又进军电视荧屏,接连出演了《我的女儿徐英》,《我的鬼神君》等作品。朴贞雅的未婚夫全尚宇则是在2006年出道的职业高尔夫选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