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何润东登记结婚 微博晒“领证”照片

何润东登记结婚 微博晒“领证”照片

2016-03-11 10:07:05编辑:小编点击数:

   

何润东登记结婚 微博晒“领证”照片(组图)

何润东登记结婚 微博晒“领证”照片(组图)

3月10日下午在何润东的微博上贴出了一张他“领证”的照片,然后附上一段话:“婚戒远不如自己老婆亲手设计的婚环还来的有新意。明年的今天是我爸妈结婚50年,也是我结婚一周年”。随后,各媒体和粉丝们都很震惊的询问经纪公司:“何润东真的结婚了吗?”随后经纪公司也发出了新闻稿,和大家证实了此事,何润东在今天和交往8年的女友Peggy结婚了!而且还特别选在何润东的爸、妈结婚纪念日这一天来登记领证。不仅如此;何润东还秀出了由他老婆亲自设计的婚环来当做他们二人领证的纪念物,有别于一般人秀婚戒。

  前年父亲节何润东承诺何爸爸要在二年内结婚生子,但大家一直看着他二年承诺快到期了,但都没看到他有任何婚讯的迹象,更别谈生子。没想到就在今天突然在大家面前丢下了一颗震撼弹,发布了与他一直有被传闻的女友Peggy去登记结婚。何润东说:“承诺爸爸二年内一定会结婚生子!虽然现在生子这一部份可能对他黄牛了;但是我还是把他最在乎我的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结婚)给完成了!”。至于和女友交往8年确一直否认,何润东也要和大家说一声抱歉。何润东说:“真的基于保护女友和女友家人的隐私权,在我还没迎娶她时,不想让她和她的家人受到外界的干扰,所以我一直没有和大家表白她是我女友这件事,也希望大家都能体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