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Selina宣布与张承中离婚 两人感情回顾

Selina宣布与张承中离婚 两人感情回顾

2016-03-07 11:20:10编辑:小编点击数:

   

SHE成员Selina将离婚,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组合S.H.E成员任家萱(Selina)昨晚(3月4日)和结婚五年的张承中在Facebook宣布离婚。任家萱表示离婚是共同决定,认为自己没有扮演好贤妻的角色,“婚后的我依旧享受我的工作,专注于我的事业,也因此我忽略了经营婚姻与维持一个家,需要相对的时间与付出。”

任家萱坦言和丈夫相识九年,离婚决定是必须、并反复讨论下作出的决定,她写道:“我们知道,这个决定是必要的,因为我们已经失去了爱情,但是我们不想连亲情、友情都失去,对于阿中我只有满满的感谢。在我最痛苦最脆弱的时候,是他陪着我度过!”她还对父母及曾送给他们祝褔的朋友感到抱歉。2010年Selina拍摄内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烧伤,当时张承中衣不解带照顾,令她感动不已,认定是终身对象,第二年两人结婚。

  张承中自认失败

张承中则在Facebook称自己不体贴浪漫,九年来是任家萱迁就他,大家无论在喜好及生活习惯都不同,他写道:“她提离婚时我呆掉,我提离婚时她沉默”、“失败的婚姻,我应负最大的责任。我少了一个老婆,却多了一个比亲妹妹还亲的妹妹。”他续说曾想低调离婚,但为免有任何谣传,干脆大方交代。

  在娱乐圈这样一个靠脸蛋吃饭的地方,一旦容貌被毁,对明星们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不过,既然已经发生,就得面对现实。曾因为拍戏烧伤的Selina和俞灏明如今便是如此,日前Selina还顶着素颜参加了马拉松比赛,大方露出四肢伤疤获得称赞,从摄影师拍摄的照片看,相比以前,Selina对比惊人,作为公众人物能做到如此,勇气值得点赞。其实,像他们一样遭遇意外毁容的明星不在少数,胡歌、齐秦、刘德华等都曾有过受伤毁容经历。

Selina烧伤前后对比照

  2010年10月22日,Selina因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一场爆破戏被严重烧伤,此后的几年经历了痛苦的恢复过程。如今的Selina虽然面部已经看不到烧伤印记,但手臂等部位仍旧留下了不少难消的疤痕。不过,Selina靠坚强的意志力坚持做复健和调整心态,成功走出伤痛。日前,她在台湾挑战半程马拉松并完成赛事,有摄影师在网上曝光了其参赛照片——Selina大方露出疤痕,感动了无数网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