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钟嘉欣大婚 亲自创作婚礼歌曲暗示怀上千金?

钟嘉欣大婚 亲自创作婚礼歌曲暗示怀上千金?

2016-02-29 13:46:30编辑:小编点击数:

   

钟嘉欣大婚 亲自创作婚礼歌曲暗示怀上千金?

据香港媒体报道,27日在加拿大温哥华补摆喜酒的艺人钟嘉欣自从公开千字文剖白已婚心声,再也不用为结婚一事避讳,婚礼前夕,盛传已怀孕的钟嘉欣于网上又发放一张和老公Jeremy对望的黑白照片,sweet到晕,光是隔着计算机,也能感到双方的柔情蜜意!钟嘉欣还特地为婚礼准备了一首歌曲《我结婚了》,歌曲由钟嘉欣亲自作曲,好友王祖蓝填词。

一个名为“Linda Chung”的FB页面,贴了两人一张黑白半身婚纱相,照片中的钟嘉欣调皮望着老公,老公就情深回望,写上:“我结婚啦!”原来这4个字,正是钟嘉欣为婚礼准备的一首歌曲《我结婚了》。歌词中有一句:“这位公主今天亦恨嫁,黑马你知吗?每位好友听我议论你有点夸,我会话没有假,新娘妆亦可慢慢化,让我再看看我的爸妈,为我轻揉裙褂披上头纱,女儿像你吗?”王祖蓝透过助手回应:“本来打算等嘉欣结婚当天才将歌词曝光,给Jeremy及现场观众一份心意和惊喜,想不到歌词已曝光,还好Jeremy不太会看中文,等嘉欣唱、他听到,还是会有惊喜的,哈哈!”

新娘子钟嘉欣接受TVB娱乐新闻台电话访问时,透露是姐姐介绍认识Jeremy的,首次约会在咖啡店。她接受对方,因为两人的价值观想法及性格都一致,“我们喜欢沟通,只会商量,不会吵架。他好孝顺,又钟意小朋友,好有义气。我相信将来我发生任何事,他都会无条件爱我与我身边的人。”她又称跟Jeremy都很喜欢小孩,想组织家庭,将来有小朋友无论儿子还是女儿都无所谓,最重要是身体健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