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网曝陈赫陪张子萱做孕检 两人已领证结婚

网曝陈赫陪张子萱做孕检 两人已领证结婚

2016-01-28 16:29:29编辑:小编点击数:

   

网曝陈赫陪张子萱做孕检 两人已领证结婚 陈赫出轨张子萱

张子萱和陈赫自从曝光以后就一直非常的甜蜜,近期网友爆料张子萱已怀孕,引来网友纷纷议论。近日,据微博认证为娱记皇叔的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陈赫张子萱已经孕育爱的结晶,接到线报陈赫昨日陪同张子萱已于长海长宁区某私立医院,正是邓超孙俪夫妇儿子等等出生的医院进行孕检。”

据了解,张子萱陈赫秘密领了证,去年下半年报出领证的,然后还在录跑男的时候说自己单身但是因男方家长反对两人的婚姻,同时介于外界也对于两人的关系也很反感。因此,两人始终无法公开结婚的事实。至于网曝张子萱已怀孕消息,目前两人还没有正式回应。

陈赫“出轨门”事件自爆发以来就迅速抢占各大板块头条,昔日“好男人”的标签成为今日自砸招牌的口号。这件事对陈赫本人带来多么恶劣的影响先不说,倒是第一次让他身后原本并不受关注的两位女人一下子站在媒体的聚光灯下,接受大众“显微镜”式的观察和审视。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好男人”背后这两位女人的较量。

2015年8月30日凌晨,张子萱删除2000多条微博、沉寂半年后发布新一篇长微博,回顾离婚大半年后的心路历程。而就在同一日的晚上,微博认证名为“扒卦聚焦”的大号,爆料称“陈赫与张子萱确实领证了!”

对于张子萱此番的突然之举,有媒体报道称,曾有知情人士透露,她删除微博是因为要与陈赫领证,但二人恐再遭外界骂名,所以低调行事、删除微博,让网友无从评论。而不少网友对此的反应则是颇为激烈。

有媒体就此采访陈赫经纪人赵小姐,对于二人领证的传闻,她在电话中表示惊讶:“你是哪里看到的?”随后她表示,“消息应该不属实,我知道的是二人没领证。”不过,也有业内人士向记者爆料称,此事的确属实,只是具体时间及细节,他不愿透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