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演员钱泳辰晒结婚证 佟丽娅送祝福

演员钱泳辰晒结婚证 佟丽娅送祝福

2016-01-25 16:44:33编辑:小编点击数:

   

吕一亲与钱泳辰

微博截图

 1月25日,演员钱泳辰(曾饰演《花千骨》“东华上仙”)晒出和吕一的领证的照片,称“钱太太,你好”。吕一也转发微博,称“钱先生~幸会~以后请多多关照”。随后,佟丽娅也为好友送上祝福,“恭喜恭喜啊!早生贵子!”

早在1月8日,钱泳辰曾包下上海某高档餐厅提前为吕一炮制了一次超震撼的生日惊喜。当日,钱泳辰用一艘载着巨大真爱协议横幅的游艇单膝下跪向吕一求婚,并奉上自己将一生一世疼爱她的承诺。

据现场人员透露,钱泳辰还别出心裁地为吕一精心挑选了一份“未来50年爱”的生日礼物,在现场郑重 许诺,“今后你的每一次生日都会有我的陪伴”,场面温馨感人,令女主角吕一当场喜极而泣,与钱泳辰深情相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