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熊黛林捧花晒自拍 网友:这是上天在催你结婚

熊黛林捧花晒自拍 网友:这是上天在催你结婚

2016-01-17 16:34:33编辑:小编点击数:

   

熊黛林捧花晒自拍 网友:这是上天在催你结婚

1月16日,熊黛林晒出一张手拿捧花的自拍,发文称:“抢到了!”照片中,熊黛林拿着粉色的捧花,微笑示人,长发披肩的她与花搭在一起更显娇媚。而网友们则纷纷催婚:“这是上天在催你结婚”。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长发披肩飞熊黛林拿着粉色捧花微笑示人,看上去很是娇媚。

  熊黛林自从2006年拍摄《风之子》MV后,熊黛林3字就与郭富城分不开。外界对她的印象始终是“天王嫂”,即使两人已分手2年,双方也另交女友,只要公开亮相仍免不了被问相关话题。

  熊黛林6日为《叶问3》接受媒体专访,好脾气地笑说“不会烦啦”,也敞开心房,松口从不后悔这段7年的感情。

  谈到男友郭可颂,熊黛林甜蜜称他们天天见面,男友家人对她非常好,令她感觉像家庭的一份子,她更表示已有心理准备结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