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樊蕊否认结婚传闻:若真结一定不会“隐婚”

樊蕊否认结婚传闻:若真结一定不会“隐婚”

2016-01-13 15:44:31编辑:小编点击数:

   

樊蕊否认结婚传闻:若真结一定不会“隐婚”(图)

 日前,樊蕊现身"向文艺范儿看"盛典,一袭黑色蕾丝礼服优雅亮相,好身材一览无遗。

当晚,在活动后台,樊蕊把现场秒变成了“聚会”,与众多好友叙旧,气氛火热。另外,对于新作计划,樊蕊打起了“太极”,不愿透露太多,只表示,“目前工作比较充实,会工作到过年前,希望明年会有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带给大家。”至于近期一直被关心的感情归宿问题,樊蕊回答道,“之前一直被传言结婚,我觉得特别无聊,其实那只是剧照,当然那些不好的新闻也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希望以后大家多多关注自己的新作品,谢谢大家的关心。”她坦言自己是个诚实的人,若真结婚一定不会“隐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