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熊黛林否认结婚传闻 称男友是“Mr. Right”

熊黛林否认结婚传闻 称男友是“Mr. Right”

2015-12-11 16:21:21编辑:小编点击数:

   

熊黛林否认结婚传闻称男友是“Mr.Right”

据香港“明报”消息,昨日,熊黛林(Lynn)与廖碧儿同出席活动,熊黛林身着红色低胸连身裙现身。

圣诞将至,现场熊黛林透露将与男友郭可颂(Ken)及男友家人去日本冲绳旅行,但否认去冲绳结婚的传闻:“没有那么快,他也未求婚。我不会去想到时会有惊喜,费事失望。”问到男友若向她求婚,她是否会答应,熊黛林甜笑说:“要看是否全部齐全,戒指、鲜花和跪地不可少,其他希望有少许新意。”

熊黛林还直言男友是她的“Mr. Right”,要不然不会那么快便向大家公开,她还盛赞男友给她安全感,希望下半生可与对方共度。问其是不是以前男友没给她安全感?熊黛林称前几次,自己不会恋爱,因为恋爱要看缘分和性格,她还赞现任男友很成熟,自己狠庆幸认识到对方。

被问到现在是否很幸福,熊黛林甜笑说:“不用自己去讲,从我笑容、言行就看得出。” 媒体笑她是否开心终于可以光明正大恋爱,熊黛林哈哈大笑,指现在可以舒舒服服,不需要担心做错事和讲错说话,很自然没有包袱,像普通人恋爱一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