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邓家佳不满结婚证外泄 登记5年后再办婚礼

邓家佳不满结婚证外泄 登记5年后再办婚礼

2015-12-09 15:21:37编辑:小编点击数:

   

2014年11月19日,邓家佳与相恋十年的圈外男友在澳洲举行婚礼。1月15日,网友“关爱八卦成长协会”通过微博爆料称,其实早在2009年邓家佳就已经领证结婚,而且邓家佳原名邓嘉,并曝出邓家佳结婚证,领证日期却是09年。

   今天上午,邓家佳发微博对曝光自己结婚证的行为表示不满,并解释了领证多年后才办婚礼的原因。

   邓家佳微博全文:六年前两个年轻人无法仅靠自己办一场婚礼,六年后经过努力做到了,证件和婚礼上都是同个人,还有什么可八卦的。能早点遇到对的人就别错过,早稳定早踏实,一起奋斗后再补办婚礼,感情会更深,也希望大家都能趁早遇见对的人。PS:网络漫天飞的证件原件和资料是谁外泄的呢?别只管雾霾,这网络污染也得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