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徐若瑄参加朋友婚礼:11个月久违的高跟鞋

徐若瑄参加朋友婚礼:11个月久违的高跟鞋

2015-12-05 15:21:38编辑:小编点击数:

   

徐若瑄

据台湾媒体《中国时报》12月4日报道,徐若瑄今年初开心宣布怀孕,没想到是一连串辛苦考验的开始,她历经142天卧床养胎、300针安胎针,终于在今年8月13日顺利生下小V宝(Dalton),但生完的她因长期卧床双脚无力,还需复健才能正常行走,让人感到相当心疼,今(4日)徐若瑄忽然在脸书PO上自己女神样重现的美照,引来粉丝惊喜按赞。

40岁的徐若瑄为了替老公李云峰生下一子,可说是受尽磨难,卧床期间她几乎天天在脸书分享心得,透露希望能和其他孕妇一样美美迎接孩子,为自己的身体状况感到难过,也生气总要依赖别人换尿、擦澡,更得忍耐一百多天无法冲水洗澡。

今她在脸书透露说:“好久没有打扮,整个给它手忙脚乱,出门去参加朋友婚礼了!11个月来久违的高跟鞋啊!!!”,让粉丝开心看见产前美翻的徐若瑄又回来了,纷纷说:“好美喔!我的无敌女神”、“女神来了~而且多了份美妈咪的味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