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Rain首开腔否认婚讯 称若结婚一定亲自公布

Rain首开腔否认婚讯 称若结婚一定亲自公布

2015-11-22 15:55:19编辑:小编点击数:

   

金泰熙、Rain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小天王Rain(郑智薰)演歌双栖,精湛的舞技更被誉为“亚洲舞王”,他和女友金泰希(金泰熙)交往3年,公开恋情以后,爱得越来越大方,常常毫无遮掩地上街约会,感情相当稳定,也因此经常被传2人即将步入礼堂。他21日透过网络正面回应结婚传闻,并向粉丝保证“会亲口告知”。

  Rain 21日在个人Instagram向粉丝问候,先是叮咛大家要注意保暖,接着便对婚讯做出回应,“最近关于我结婚的报道很多,给我和许多人带来困扰。”他表示结婚是人生大事,对当事者来说更是如此,因此要是他做了这么重要的决定,一定会亲口告知死忠支持他的粉丝和大众,这样才是应有的尊重和礼貌。此外,Rain也特别强调:“以后请不要相信不是从我嘴里说出的话。”正式澄清和女友即将结婚的谣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