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冯远征晒与妻子梁丹妮亲吻照 庆祝结婚22周年

冯远征晒与妻子梁丹妮亲吻照 庆祝结婚22周年

2015-11-20 13:59:56编辑:小编点击数:

   

腾讯娱乐讯 11月20日0点,冯远征在微博晒出与妻子的亲密照,庆祝结婚22年,并示爱梁丹妮:“今天是我们结婚二十二年的日子。二十二年所有的经历化作相互的依偎。守着相爱的人,做着心爱的事就是幸福!谢谢生活!”

随后,梁丹妮发表一段“我们俩”的文字,纪念与老公一起经历的22年风风雨雨。

  梁丹妮发文如下:

  我们俩手牵手,今已经是第22个年头,22年过去弹指一挥间,风雨!荣辱!平凡!快乐!幸福!都因为有了你,我的爱人,忆往昔,如没有我们俩,手牵着手肩并着肩,便不会有我们现在的一切。

  然,若没有我们之间那持久炙热的爱,就不会有今日,更不会有今天。且没有陪,则当然不会有那么真切的伴。在我的心中,人世间唯有这种真情最唯美,那也都是因为我拥有了你,才有了而今的我们俩。

  人们常问爱有原因吗?我的回答是没有!因为爱你!所以爱你!这就是最好的原因。当年那美丽的邂逅,认识你!爱上你!嫁给你!今生陪伴你!守候你!来世我还要再爱你。哦!每年的11月20号,这个属于我们的美丽、美好和充满爱的日子,哦!我们俩。

  网友纷纷留言“祝福祝福,白头到老”,“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真的是小时候的阴影”,“善良的人会一直幸福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