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周渝民结婚引网友怀旧:第一次看到你惊为天人

周渝民结婚引网友怀旧:第一次看到你惊为天人

2015-11-15 17:10:16编辑:小编点击数:

   

周渝民结婚引网友怀旧:第一次看到你惊为天人

背景:赶在“光棍节”的前几个小时,“仔仔”周渝民在微博宣布已和喻虹渊结婚。据悉,周渝民和喻虹渊在11月10日登记,网友纷纷感叹喜欢多年的“王子”突然就结婚了,让人措手不及。

粉丝“失恋”,人缘太好

刘公子耶:看得出来仔仔是真的很幸福,感觉一下子阳光了。

扒皮王:“光棍节”前一天,朋友圈一片鬼哭狼嚎……无数女观众在刷屏齐呼“失恋”了,只因一个叫做周渝民的男星公布结婚了。从侧面可以看出,周渝民的群众好感度有多高、路人缘有多好!也是,这样颜值高、形象好、低调不炒作的男星,大家不喜欢才奇怪吧!

“流星”情结,回忆青春

ZeroDis乐卡卡:小的时候陪姐姐守在电视机前看《流星花园》,虽是90后,但从小就被你的花泽类迷住了。高三毕业才看完了《战神》,现在大一了,《战神》的主题曲依旧是单曲循环地听。然而,突然知道你结婚了……祝你们安好。

马小美美美美:怎么那么想哭,喜欢十几年的男神结婚了。

今日天气晴-:还记得十几年前第一次在电视上见到你,简直惊为天人,漫画中的王子就长这样……就好像昨天的事情,转眼你结婚了,感叹时光飞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