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马伊琍对婚姻不离不弃:结婚就想好好过日子

马伊琍对婚姻不离不弃:结婚就想好好过日子

2015-11-02 16:52:26编辑:小编点击数:

   

马伊琍对婚姻不离不弃:结婚就想好好过日子(图)

由马伊琍、朱亚文主演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即将于17日和观众见面,该剧讲述的是两人饰演的一对隐婚夫妻在充满压力的大都市为事业和梦想奋斗的故事。昨日,导演李骏携主演马伊琍、朱亚文等人亮相上海。作为马伊琍阔别荧屏两年后的首部作品,她感触颇深地说:“我希望让大家能看完这部剧后知道如何维系夫妻感情,信任是最重要的。”被问及如何处理婚姻中的信任危机时,马伊琍说:“我不是个轻言放弃的人,结婚的初心就是想找个好好过日子的人,所以不会说放弃就放弃。”

  马伊琍在《奋斗》中塑造的夏琳一角以果敢、自信的形象成为符号式人物,此次以《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回归都市职场演绎“北漂”一族的艰辛与苦涩,冷暖自知的成长历程。当聊到自己当年离开上海到北京工作的经历,马伊琍称到现在都记得一清二楚,“很多人觉得我是上海人,去北京生活应该能很快融入,但实际上在异乡打拼过的人都知道,除了工作辛苦外让人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寂寞。”

  马伊琍接着说,“当年我租了一个房子,每天回家就觉得空空荡荡的,就会觉得自己好惨就一个人,后来为了缓解这种孤寂感我回家就会听歌,我记得当年最爱听的就是黄磊的专辑,因为他的专辑唱歌前都会讲好多话,就会让我觉得屋子里面多了一个人,就会觉得没那么寂寞。”

  即将在浙江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除了描述职场的各种辛苦外,另一大主题就是描绘都市夫妻的感情危机。据导演李骏介绍,该剧除了有出轨、信任危机外,还涉及隐婚元素。对此马伊琍表示,“婚姻中免不了各种冲突和争吵,我觉得要想婚姻能继续维系下去,生活中互相谦让,学会妥协是必不可少的。”

  而当记者追问,如果生活中自己的婚姻也如同电视剧中一样出现了信任危机时如何处理,虽然直接影射了马伊琍与文章的感情生活,马伊琍并没有回避:“我是一个不会轻言放弃的人,我都会想想当初结婚的初心,我就是想找一个能好好过日子的人,所以我不会说放弃就是放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