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结婚攻略 > 结婚新闻>李玟庆祝结婚4周年纪念日 和老公互送惊喜

李玟庆祝结婚4周年纪念日 和老公互送惊喜

2015-10-29 15:57:57编辑:小编点击数:

   

李玟和老公庆结婚4周年

今天是李玟和老公的结婚四周年纪念日,李玟在微博晒出了丈夫送的一大束玫瑰花,并在微博上写道:“在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好开心老公送给我超大又漂亮的紫色玫瑰花!我的最爱I was so happy when I saw the beautiful bouquet of lilac roses from。”随后,李玟又晒出了她给丈夫准备的惊喜:“我也给了我老公一个惊喜,我特别安排了蛋糕在飞机上送给我老公让他非常开心,其实满遗憾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是在飞机上度过,所以想尽办法怎么让他开心。他一直跟我说so sweet!!! I surprised my。”

微博发布后,网友也纷纷送上了祝福:“纪念日快乐!”


标签: